跳至正文

刷酸为什么复合酸比单一酸类效果更好?

夏天是混油皮肌肤问题的高发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脸上的痘痘、痘印是最头疼的。祛痘产品也用过很多,然并卵,粉刺痘痘依旧层出不穷,刷酸则是快速有效祛痘的好方法。

刷酸能通过角质剥脱,提高新陈代谢,促进坏死细胞脱落、清除堵塞毛囊,对黑头粉刺很有效,同时在剥落角质的过程中带走表层的黑色素,起到美白的作用。

通常所说的刷酸刷的都是哪些酸?
杏仁酸
分子量大,相对果酸来说比较温和,能整体提亮肤色,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有效预防粉刺,控制皮肤油脂分泌,是相对温和的一种酸。
水杨酸
是一种脂溶性的有机酸。容易渗透到肌肤深层,但是温和度偏低,有较强的杀菌作用,能有效疏通毛孔,抑制痘痘和粉刺。
维A酸
是维生素A在体内代谢的中间产物,能起到促进上皮细胞增生、分化、角质溶解等作用。刺激性强,需在专业皮肤科或美容院进行操作。
果酸
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是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等,能够有效去除皮肤角质,代谢黑色素。
乳酸
乳酸由奶类中提取,不仅可以去除肌肤表面角质层老化角质堆积,还可以增加真皮层厚度,改善受紫外线伤害的老化皮肤,促进肌肤更新和胶原蛋白合成。与其他酸类相比更亲肤,是温和型的酸。

不同的酸类有不同的功效,也有不同的缺点,想要达到祛痘、去粉刺、美白、淡斑的多重效果,可以将不同种类的酸进行科学配比,也就是市面上少见的复合酸。

Dr.esthé爱思蒂莉山羊乳焕肤由水杨酸、果酸和乳酸以黄金比例进行复配,并加入了山羊乳提取物,利用山羊乳中富含的类母乳蛋白质和促进蛋白质合成的核酸来缓解刷酸对皮肤的刺激,在去角质的同时舒缓肌肤,配合山羊乳精华安瓶为肌肤及时补充大量水分,滋润肌肤,增强皮肤屏障。是痘肌刷酸的不二之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